西門攤販鐵夾爆頭路人「竟是傷害慣犯」 抓了又放一年傷人10多起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38歲黃姓男子21日行經萬華區西門町徒步區時,不小心撞到一名28歲趙姓男子,不料遭趙男拿鐵夾攻擊頭部,送醫縫了10多針,所幸沒有大礙。其實趙男是傷人慣犯,經常因為一點小問題或糾紛就動手打人,一年來至少犯下10多起傷害事件,是當地警方眼中的問題人物。

趙男在西門町販賣臭豆腐已經有一段時間,最近幾年由於疫情收入銳減,他開始會坐在路旁自言自語,有時候也會主動挑釁路人,或是因為一點小問題或糾紛,突然朝人大罵或動手打人,一年來至少犯下10多起傷害事件,有許多傷害前科。

趙男的行為讓當地警方非常頭痛,每次發生事件趕到時,趙男一般都已經不在現場,加上對方平時沒有固定住處,只能透過巡邏或在網咖埋伏逮人,然而由於趙男並非現行犯,就算受害者有意願提告,趙男也只會被函送法辦,他們偵訊後依法只能放人,讓警方也非常無奈。

▲▼北市西門町徒步區發生攤販毆打路人,路人額頭撕裂縫10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西門町徒步區發生攤販毆打路人,路人額頭撕裂縫10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趙男拿鐵夾攻擊黃男,導致黃男送醫縫了10多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21日晚間6點多接獲民眾通報,指稱西門町徒步區發生鬥毆且一度亮出武器,趕到後看見滿臉鮮血的黃男站在路邊,初步檢視發現黃男額頭有撕裂傷,馬上將人送到馬偕醫院救治,經醫生縫合約10多針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傷人的趙男則當場帶回警局。

趙男偵訊時供稱,因為黃男用肩膀撞他又沒有道歉,情緒激動之下才會拿臭豆腐夾子上前理論,進而發生肢體衝突,甚至認為對方根本是故意撞他要找麻煩。黃男治療後向警方供稱,當時徒步區的人非常多,不小心與趙男擦撞,沒想到突然就遭趙男辱罵、拿鐵夾攻擊,他沒有還手只是不斷躲避,但還是被打傷。

黃男無故遭趙男暴打一頓,嚴重到送醫縫了10多針,氣得他決定提告到底。警方訊後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將趙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