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賴佩霞領表了! 被問「最後與郭台銘印同選票?」微笑未答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總統大選副手搭檔賴佩霞今(22日)下午到中選會領表。賴佩霞表示,今天來領表,把該做的程序做好,謝謝大家關心,也代表郭台銘謝謝大家的關心。對於媒體追問是否最後會跟郭台銘在同一張選票上?賴佩霞微笑未回應,經一陣安靜後說「謝謝大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領表。(圖/記者黃國霖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領表。(圖/記者黃國霖攝)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數次密會郭台銘,讓外界好奇「郭賴配」是否選到底,或者變成「郭柯配」或「柯郭配」。只是郭辦22日中午臨時發出採通,指賴佩霞下午1時30分赴中選會領表,並於現場發表簡短聲明。

賴佩霞下午1時32分抵達中選會,並在發言人黃士修等人陪同下,一同上樓領表。賴佩霞致詞表示,今天來領表把該做的程序做好,謝謝大家關心,這段時間辛苦了,代表郭台銘謝謝大家的關心。

對於今天心情如何?賴佩霞說,心情愉快,今天天氣很好。媒體追問,是否最後會跟郭台銘在同一張選票上?賴佩霞微笑未回應,經一陣安靜後說「謝謝大家」。黃士修則說,今天不開放提問,「我們總是會做好該做的事情,做好該做的努力」。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時敗給對手侯友宜之後,於8月27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9月14日宣布賴佩霞擔任其副手,同月20日「郭賴配」啟動全國連署。中選會11月14日公告正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結果,郭賴配的連署人數為90萬2389人,依法發給完成連署證明書,並發還連署保證金100萬元。

儘管風光以「有效份數史上次高」之姿拿到2024總統大選門票,但郭台銘深陷連署賄選爭議連環爆、富士康被中國大陸查稅等事,已有許久未公開接受媒體聯訪。近日又在「藍白合」協商瀕臨破局之際,柯文哲數次密會郭台銘,讓外界再次好奇是否變成「郭柯配」或「柯郭配」。只是,郭台銘仍繼續神隱,今由賴佩霞領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