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臭豆腐攤販被撞超不爽 持鐵夾猛K頭!路人送醫縫10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西門町商圈21日傳出有攤商在徒步區動手毆打路人,路人遭臭豆腐夾攻擊導致額頭有撕裂傷,緊急送往醫院縫合10多針,所幸並沒有生命危險;攤販表示,因為被男路人撞到不滿,所以才會動手毆打。挨打男子也對攤販提出傷害、殺人未遂等告訴。

警方調查,38歲的黃姓男子,21日行經北市萬華區西門町徒步區準備要去吃飯時,卻突然遭到28歲的趙姓攤販動手攻擊,趙姓攤販拿著鐵製的臭豆腐夾攻擊黃男,造成黃額頭有撕裂傷,送往醫院救治,縫合約10多針。

▲▼北市西門町徒步區發生攤販毆打路人,路人額頭撕裂縫10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西門町徒步區發生攤販毆打路人,路人額頭撕裂縫10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趙姓攤商不滿黃姓男子撞到他,而且也沒有道歉,所以才會持臭豆腐夾上前理論,進而發生全武行,當街毆打黃男,儘管其他人上前勸阻還是擋不住,趙姓攤販甚至還企圖持刀繼續攻擊。

▲▼北市西門町徒步區發生攤販毆打路人,路人額頭撕裂縫10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西門町徒步區攤販不爽被人撞到,竟直接持臭豆腐夾攻擊對方,其他攤商勸阻無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終於壓制趙姓攤販氣焰,被打的黃男沒有還手,在醫院包紮完傷口後也對趙姓攤販提出傷害、殺人未遂告訴,趙姓攤販訊後依相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萬華分局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循合法途經解決,切勿訴諸暴力,有任何違法情事,警方必定嚴加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