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3車事故!78歲翁開車追撞待轉車翻覆 2大1小3人受傷 

▲和美發生3車車禍事故。(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和美發生3車車禍事故。(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和美鎮今天上午發生3車事故,地點就在車水馬龍的彰美路4段與柑竹路口,據警方初步調查,是一名78歲翁直撞前方等待左轉的車輛後翻覆,這起車禍造成挨撞的33歲女駕駛臉部及肢體擦傷、3歲女童腹部疼痛送往彰基,肇事翁則臉部擦傷拒絕送醫,至於確切的車禍肇責有待調查釐清。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8時54分許,消防局據報在柑竹路與彰美路口發生車禍」緊急調派和美消防分隊前往救援,現場為3車車禍,其中翻覆車輛駕駛為78歲男性臉部擦傷,拒絕送醫;遭追撞車輛駕駛為33歲女性臉部及肢體擦傷,及3歲女童乘客腹部疼痛,由和美91送往彰基醫院。

▲和美發生3車車禍事故。(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和美發生3車車禍事故。(圖/民眾提供)

車禍事故發生後,和美警方立即趕到現場維持交管,初步調查,當時路口為綠燈,1名女駕駛車上載3歲女童、後方也有一輛車皆等待左轉,阿北直行與女駕駛在路口碰撞後翻覆、女駕駛遭撞後再撞左轉車,擋風玻璃零件散落一地,造成3人受傷,車禍肇責尚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