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報案「路邊有長槍」 警循線找失主...他手上還有一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局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警員賴證鈞、林莉蓉接獲報案,有民眾在路邊發現1把棄置的長槍,警方不敢大意到場查看,發現槍枝其實為塑膠材質,且扣動板機還發出玩具聲響,事後循線找到主人,發現竟是1名男童,釐清後發現原來是男童與朋友玩耍時弄丟。

3日上午7時許,北市警中正二分局思源路派出所接獲報案,在羅斯福路4段的巷弄內,一個路邊棄置的鐵箱下發現1把疑似槍枝的東西,警方到場發現,這把「長槍」質地輕盈,且外觀看起來像是塑膠材質,扣動板機還有發出玩具音效。

▲▼有民眾在路邊發現槍枝,警方到場勘查發現是玩具長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有民眾在路邊發現槍枝,警方到場勘查發現是玩具長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確認是玩具槍後,循線找到「主人」,原來是1名住在附近的6歲徐姓男童,2日與朋友於路邊嬉戲打鬧,結果把槍枝弄丟,最後被發現棄置在鐵箱底下;另外,員警找上門時,男童還拿著同樣的槍枝把玩。

▲▼有民眾在路邊發現槍枝,警方到場勘查發現是玩具長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員路邊拾獲長槍,沒想到失主竟是6歲男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詢問母親才得知,原來當天男童與朋友嬉戲打鬧將槍枝弄丟,回家找媽媽哭訴,所以又去百貨購買一把新的給男童,警方也將尋獲的玩具槍交給母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