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門光電工程槍擊案 主嫌有勾串逃亡之虞聲押

台南市北門區金稜宮旁槍擊案,另名在逃吳姓男子向台南市警刑警大隊投案,檢察官訊後於深夜向台南地院聲押。(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北門區金稜宮旁槍擊案,另名在逃吳姓男子向台南市警刑警大隊投案,檢察官訊後於深夜向台南地院聲押。(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局偵辦北門區金稜宮旁光電工程槍擊案,19日逮捕許姓槍手到案,台南地院裁定羈押,另名在逃吳姓男子,21日上午向刑警大隊投案,下午移送台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訊後以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湮滅證據之虞,檢察官當庭諭知逮捕後,於深夜11時多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蔡宗聖指出,涉嫌台南北門槍擊案吳姓被告(今日自行到案)經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於21日晚間訊問後,認其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湮滅證據之虞,檢察官當庭諭知逮捕後,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據了解,台南市北門區11月15日晚上9時許發生槍擊案,專案小組陸續傳喚25名涉案及相關人士到案,其中吳姓犯嫌兒子在16日遭警方逮捕,並經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警方並於19日下午,獲報涉嫌開槍的許姓嫌犯自菲律賓搭乘飛機返回桃園機場,經台南市刑警大隊及學甲警分局偵查隊前往逮捕歸案後,經法院裁定羈押。

21日吳姓主嫌亦出面向台南市刑警大隊投案,全案由市刑大及學甲警分局持續積極偵辦並釐清案情中。初步了解,本案係因光電工程下游包商施工進度遭阻所導致的衝突事件,警方下午將吳嫌移送台南地檢署由檢察官複訊,檢察官訊後於深夜11時多法院聲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