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太陽隊鳥總偷吃高中女同學 妻和丈母娘抓姦...他秒跪:我錯了

▲▼ 「鳥總」許智超爆出婚外情。(圖/資料照)

▲「鳥總」許智超爆出婚外情。(圖/資料照)

記者陳以昇、戴上容/新北報導

結婚20多年的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隊助理教練許智超,今年2月被妻子劉燕霜發現摩鐵發票,妻子劉女相當驚訝於是騎機車跟蹤,發現小三竟然是南山高中女同學、前電信籃球隊女球員吳玫錦。劉女展開跟監,不僅拍到2人擁吻畫片,3月21日,劉找來媽媽和她一起到高雄抓姦,母女在外守了10多個小時,終於見到許男和吳女從摩鐵出來,丈母娘邊打邊質問女婿,許男回房後急忙下跪說:「媽媽我做錯了。」妻子劉女怒告老同學吳女求償200萬元,新北地院判吳女賠償30萬元。

綽號「鳥總」、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隊助理教練50歲許智超,過去是明星球員,並曾多次入選中華籃球隊,執教SBL的達欣、金酒和台銀隊,目前在台中太陽擔任助理教練。他與南山高中女同學劉燕霜結婚20多年,兩人育有2子女。而被控介入婚姻的吳玫錦曾在電信女籃隊打球,後來去美國讀大學,現在為室內設計師。

許智超妻子劉女提告指稱,丈夫許智超2021年起,在台南市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任教籃球隊總教練,因此,每周會外宿3晚。今年2月,妻子劉女發現丈夫車上有汽車旅館發票,開始展開蒐證跟監並拍照,赫然發現小三是南山高中同學吳玫錦,因為吳女的3名子女都曾是許男的學生,所以吳女明知許男有配偶,卻與他發展婚外情。

3月7日,許智超妻子劉女赫然發現,吳與他老公2人到新北市挪威森林汽車旅館開房間,同月17日在路邊擁吻、21日在高雄一家摩鐵過夜,劉女感到相當傷心痛苦。她告訴法官,自己50歲遭枕邊人及高中同學聯手背叛,因此爆瘦8公斤,需心理治療、服藥才能撐下去工作、照顧子女,精神上有極大痛苦,因此向吳女求償200萬元。

法官審理時,吳女向法官辯稱,她只有高三與許男同班一年,高中畢業後她前往美國留學,近30年與許男、劉女並無任何交集或聯繫,也沒參加他們婚禮,根本不知道許男婚姻狀況,直到今年2月接到騷擾、恐嚇電話,才知道許男有婚姻。

吳女表示,她2021年偶遇許男,雙方因有意合夥做生意,所以會碰面討論,被拍到路邊擁吻照片,是聚餐後許男喝醉,走路不穩,許男聽不清楚她說什麼,所以她才拉住許男的脖子要他清醒點,並無曖昧關係;法官勘驗劉女所拍攝的影片,吳女右手圍住許男頸部,上半身及頭部緊貼許男,雖然沒有親吻,但在街道擁抱許男的舉止,已逾越男女正當社交行為。

除此以外,丈母娘(劉女母親)證稱,3月21日,她與女兒一起搭晚間6點多高鐵去高雄抓姦,「我們下車就去租車,開到汽車旅館,看到我女婿與那女的手牽手走出來,要去騎共享單車,我跟女兒隔天早上8點坐在車庫旁等,等到大概下午2點,2人從汽車旅館出來,我過去打我女婿,說為什麼可以這樣子,然後他跟我去房間,跪著跟我說『媽媽我做錯了』」。

許男對此則證稱,是跟吳女去高雄只是吃東西、去按摩店紓壓,吳女晚上本來要回台北,但因為太晚,高鐵已經停駛,兩人只好投宿摩鐵,「我們本來還要開另一間房間,後來我睡地上,她睡床上」。法官認為,即便如此還是侵害劉女配偶權,依上述事證新北地院判吳女要賠償30萬元給劉女,案件可上訴。劉女另案還提告丈夫,要求他賠償1040萬元並將新北市一間約2700萬元的房子過戶給她,此案仍由新北地院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