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士北整合死線!侯漢廷開直播喊見面 打開門「驚見張斯綱」站門口

▲▼張斯綱、侯漢廷。(圖/翻攝自侯漢廷臉書粉專影片)

▲張斯綱、侯漢廷。(圖/翻攝自侯漢廷臉書粉專影片)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藍白總統合作因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認知不同而卡關,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也出現三腳督狀況,宛如「藍白合」翻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與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如何整合,備受關注。侯漢廷21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開直播解釋整合進度,想不到張斯綱突然加入,侯向張表達希望公開見面,張則說另挑時間,但也坦言23日就得去登記選舉。

侯漢廷21日下午於臉書進行「北投士林立委整合進度報告」直播,表示外界關心自己與張斯綱整合進度,但由於目前現有媒體資訊較為片面,隨著登記時間越來越近,倘若大家關心總統藍白合,也會對本選區抱持一樣的關心,所以今天就完整跟各界做說明。

侯漢廷提及,張斯綱8月29日曾主動私訊,表達希望私下聊一聊,而自己則希望在媒體面前公開會談,但後來就被已讀不回,而張斯綱則在媒體前表達,要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溝通等訊息;不過10月多張斯綱又再來函,詢問「最近何時有空」、「我去拜訪你」、「見面聊聊」。

侯漢廷指出,10月14日藍白「黃金會」時,自己也與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在議會會談,黃呂錦茹當場表達「不比民調」、「要侯漢廷直接退讓」等訊息,讓他實在無法接受;過2天張斯綱再度來信,表達希望聊聊、增加共識等訊息,而自己則表達無法接受無條件退讓、不比民調。

就在侯漢廷直播約15分鐘時,由於侯漢廷與張斯綱2人在台北市議會的辦公室皆在6樓,因此侯原本打算直接走去隔壁找張斯綱,結果一打開辦公室的門,就看到張斯綱站在外面。侯漢廷邀約22日早上10時對外公開見面,但張斯綱說國民黨早上10時另有會議,所以得另外挑時間。

此外,張斯綱也坦言,國民黨有要求候選人23日登記,而登記後就不能退了,侯漢廷也直言「所以我們要快」,要求公開會面,且雙方也達成「彼此不是敵人」、「下架民進黨」共識,便結束直播。

張斯綱受訪時表示,先由助理約時間,再來看看何時見面,但也坦言自己23日就要登記。而侯漢廷受訪時說,會由助理先見面且約時間,但也得確定張斯綱願意公開會面,自己為了給整合保持一點善意,將登記時間壓在24日下午以前。

媒體追問,距離張斯綱23日要登記,只剩下不到2天的時間,要如何公開會談又比民調?侯漢廷僅說,登記與選出最強候選人是2回事,只要由選民選出最強候選人即可,自己從8月底就要求在媒體前公開會談,是張斯綱沒給予正面回應,並與國民黨有矛盾,才導致時間上拖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