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帳戶遇狠心買家...價格談不攏挨揍「肋骨斷9根」 打到腎衰竭

▲▼ 存摺示意  。(圖/記者劉昌松攝)

▲男子想賣銀行帳戶價格談不攏被狠揍。(示意圖非當事案件/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李姓男子在網路上刊登「偏門工作」的廣告,實際上卻是在收購銀行帳戶,一名缺錢花用的李男去年3月間找上門,兩人相約到摩鐵「談價格」,但雙方談不攏,後來買家不滿李姓賣家獅子大開口,找同夥持棍棒將賣家狠很揍了一頓,導致賣家血胸、9根肋骨斷裂、腎損傷,所幸送醫撿回一命,檢方在今(21)日偵結,依傷害罪將李男等人起訴。

檢方指出,李姓男子是在臉書社團「偏門工作」裡貼文,宣稱可以高價收購銀行帳戶,一名住在北部的李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找上李男並相約見面,李男於是先訂好小港區的一家摩鐵,等賣家上門。

李姓賣家到了摩鐵之後,雙方價格談不攏,李男認為賣家「獅子大開口」,賣家則認為風險都要自己承擔,不開高價怎麼行,雙方沒有交集,李男認為賣家根本在耍他,竟找了同夥拿木棍狠狠揍了賣家一頓,最後還把賣家丟包在摩鐵裡,離開後才打電話通報消防隊救人。

救護人員將受重傷的李姓賣家送醫後,全身有多發性併血胸、肋骨斷了9根、內心膜炎、急性腎衰竭、急性缺血腦中風等傷勢,緊急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

被揍得半死的李姓賣家事後也報警提告,李姓買家到案後,辯稱是賣家自己從樓上摔下樓,但檢察官根據摩鐵的監視器畫面和賣家的證詞,認定李男犯罪事證明確,今天偵結依傷害罪將李姓買家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