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吃空便當現在聞銅臭 雨揚傳授開運速法!青龍年這衰尾生肖要發了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超會聚財的雨揚老師駕到《豈有此呂》!她掏出自己的錢包做示範,一打開就見一疊千元大鈔,多到驚死人,她說要聚財就要每天像她這樣數錢跟聞銅臭味,且錢要攤平對齊,錢才會向你齊心。青龍年快到了,雨揚老師也搶先報明年運勢最旺的前三名生肖,其中第一名過去幾年都不好,但就要擺脫衰神糾纏的日子了!!!

▲▼ 命理師雨揚。(圖/豈有此呂)

▲ 命理師雨揚多才多藝,神采飛揚。(圖/豈有此呂)

雨揚老師從行天宮地下街發跡,自爆因為算得準,被黑道站台保護,除了對命理和佛法很有研究外,還有中醫學博士學位,甚至還會藏文和書法,多才多藝,但其實她有個貧苦的童年。

▲▼ 命理師雨揚。(圖/豈有此呂)

她是4個孩子中的老大,雨揚說到母親在父親過世後將她送養給好人家,哽咽地自問「為什麼是我?」心裡埋怨媽媽一定是不愛她,有雞腿也吃不下,然後3天就跑回原來的家,窮到沒飯吃,每天都帶「空便當」到校,就怕同學看到會笑她。

雨揚被一本命理書啟發,如今是CEO也是慈善家,她認為命理是科學,運能改,命也能改!想知道更多雨揚扭轉人生的歷程,以及更多夢境的解惑和開運祕訣速法,快鎖定11月21日下午1:10的《豈有此呂》。

▲▼ 命理師雨揚。(圖/豈有此呂)

▲雨揚傳授觀眾聚財及開運的方法,還為呂捷解夢。(圖/豈有此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