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爸願把孩子貢獻給國家 柯美蘭哽咽:我和柯文哲會努力奮鬥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藍白總統合作卡關,中選會將於20日至24日受理總統、副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登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誓師大會,劍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無黨籍投入新竹市立委選舉的柯文哲妹妹、醫生柯美蘭19日出席民眾黨造勢活動,哽咽地說,自己會和柯文哲努力為國家奮鬥。

▲▼ 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柯美蘭。(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柯美蘭。(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於19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根據民眾黨規劃,該造勢於下午2時正式開始,提早在12時30分開放觀眾入場,而觀眾則分為事先報名與現場排隊等候,只見開放入場後,支持者人潮湧現,周邊道路開始出現些微塞車情形;民眾黨表示,截至下午2時活動正式開始,現場人數約近4500人。

活動約於下午2時30分進行11位區域立委參選人致詞,而在柯文哲上台授旗後,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的柯美蘭也被安排上台致詞。柯美蘭表示,自己的爸爸說過,一開始並沒有希望孩子從政,但孩子仍然去從政了,「今後的他,願意把孩子貢獻給國家。」

面對柯爸、柯媽都坐在台下聽她致詞,只見柯美蘭話說到一半,就開始哽咽;柯美蘭提及,「他(柯爸)說他會自己照顧自己,不讓孩子憂心,而我和柯文哲則會努力為國家奮鬥!」

▼柯媽媽何瑞英與柯爸爸柯承發。(圖/記者李毓康攝,以下皆同)

▲▼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柯媽媽何瑞英與柯爸爸柯承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