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全是吃藥影片 她翻出阿嬤「老人群組」傻了:怎麼勸都沒用

手機裡全是吃藥影片  她翻出阿嬤「老人群組」見真相傻了:怎麼勸都沒用!

▲女子發現奶奶每天吃不明保健品,只為了領取群組裡的「紅包」。(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吃保健品打卡就有「紅包」拿?中國大陸山西一名女子近日在奶奶的手機相簿裡,發現對方「每天吃保健品打卡」影片,詢問後驚覺包含阿嬤在內,有70多名老人都加入這個「打卡領紅包」群組,更讓她著急又無奈的是,無論怎麼勸,奶奶就是不肯放棄吃藥打卡領紅包。

據《九派新聞》報導,這名孫女意外發現78歲奶奶拍攝的吃藥影片後,查出對方加入一個「吃保健品視頻打卡群」,群組裡70多個老人都按照公告「每天視頻打卡才能領紅包」要求,天天拍片向管理員討紅包。但不論是宣傳手法,還是保健品本身,都讓孫女感到相當詭異,一查果然發現,藥品根本沒列入政府的保健品名單內。

然而,不論孫女或其他家人怎麼勸說,奶奶依然每天拍片打卡領紅包,還和她的「老人社交圈」分享相關訊息,互相透露去哪些地方聽保健品講座,就能領到紅包、雞蛋等獎品,吸引更多老人呼朋引伴加入。孫女無奈表示,「奶奶怎麼勸就是不肯聽」。

消息曝光後,雖然有不少網友擔心老人們被詐騙、健康可能吃出問題,但也有人直言,不論是被詐騙還是吃保健品吃到健康惡化,許多老人直到事情嚴重至無法挽回前,都不認為自己有錯或被騙。

延伸閱讀
大隊接力開跳!高中生秀「超絲滑」鬼步仍奪第1 25萬網羨:好青春
孽子換鎖逼走父母 被不孝條款制裁「仍分到房產」…律師揭1招結局反轉
幻藍⼩熊「零偽裝」逛街 親見粉絲「好開心、好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