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學生來台命喪KTV!「開錯包廂門」竟遭砍 急救3天傷重不治

▲▼     超商內擦肩碰撞!基隆3惡煞竟持刀砍人 2人受傷送醫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3惡煞KTV外持刀砍人,釀成1死1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閔文昱/基隆報導

基隆市仁愛區某KTV在15日發生一起衝突事故,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陳姓學生(23歲)與火鍋店同事顏男(24歲)到KTV唱歌,卻因「開錯包廂門」,與陳姓男子等3人爆發口角,之後歡唱結束時,雙方又在KTV樓下巧遇並發生碰撞衝突,陳男甚至掏出折疊刀猛砍,造成2人受傷,其中馬籍陳姓學生傷勢嚴重,送醫搶救3天後,於今(18)日宣告不治。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凌晨4時許,馬籍陳姓學生當天與顏男到仁二路一處KTV歡唱,期間因開錯包廂門,與另一包廂的陳男(26歲)、林男(22歲)、張男(18歲)爆發第一波衝突,但僅為口角爭執,之後雙方又在樓下藥局外巧遇,並發生擦肩碰撞,引發陳男等3人不滿,陳嫌掏出隨身的折疊刀砍傷陳姓學生和顏男,導致馬籍陳男左大腿受穿刺傷。

▲▼     超商內擦肩碰撞!基隆3惡煞竟持刀砍人 2人受傷送醫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表示,警員到場見2名男子受刀傷,立刻通報救護人員將人送醫急救,事後調閱監視器,逮捕3名嫌疑人,並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案偵辦,陳嫌經基隆地院裁定羈押;林、張嫌限制住居。

然而,被害馬籍陳姓學生雖一度脫離險境,仍因傷勢嚴重於18日宣告不治。當日事發後,第一分局相關幹部即於第一時間至醫院關懷慰問,待被害人母親及姊姊搭機來台後,警方也適度向家屬說明案情及提供犯罪被害保護協會資源,期間警察局第一分局、外事科、少年隊等單位會同校方及犯罪保護協會給予家屬全程關懷與協助,警方除報請地檢署相驗外,將持續協助家屬後續事宜。

基隆市政府發言人余治明也指出,除強力譴責犯嫌的暴力、傷害等犯罪行為,後續,市府也將派員慰問被害人母親,提供家屬所需要的協助。未來,針對此等嚴重危害社會治安的事件,市府也絕不寬貸,透過強力執法,嚴加防堵並遏制暴力犯罪,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維護本市社會秩序與安全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