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妹妹怒了!柯美蘭嗆藍:百年泱泱大黨沉淪 難道要賴清德也讓分?

▲▼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胞妹、醫生柯美蘭正式宣布投入新竹市立委選戰。(圖/記者陳凱力攝)

▲柯美蘭。(資料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協商達6點共識,委託3位民調專家檢視11月7日到17日民調做決勝,但國民黨堅持誤差範圍是讓6%,柯營不買單,最終無共識散會。對此,柯文哲妹妹、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也批評,百年泱泱大黨卻沉淪到需要小黨讓分,即使順利侯柯配,難道還要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讓分嗎?

針對藍白委託3民調專家檢視民調,最終因國民黨要求誤差範圍讓6%而無共識散會,柯美蘭18日表示,藍白合最終目的是要完成政黨輪替,也是台灣的主流民意,如果只是為了贏得柯文哲,卻沒有把握可以贏得總統大選,那麼這個合作將毫無意義。

柯美蘭提及,這幾天大家可以看到,柯文哲始終將人民福祉放前面,甚至願意做出退讓,「而一個百年泱泱大黨卻沉淪到需要小黨讓分,3%不夠還要求讓6%,即使順利侯柯配,難道還要要求賴蕭讓分嗎?」國民黨如此忽視政黨輪替的主流民意,為此感到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