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紅嬋代言女裝!上衣3千元被批「又醜又土」抹黑國家隊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女裝品牌「芋庭服飾」日前請來了中國國家跳水隊成員全紅嬋、陳芋汐等人擔任代言人,還拍攝了一系列廣告。不過,相關廣告曝光之後,卻在網路上被酸爆,網友們認為衣服太醜、太土,也與全紅嬋等人的風格完全不搭,是在抹黑國家跳水隊。

芋庭服飾的品牌創辦人穎琪在廣告中表示,他們品牌3月正式亮相,第一步就是選擇跟跳水隊合作,「國家隊代言審批很嚴格,自己是經營了幾十年的老公司,開的新的分公司,最後才簽下這份合約。」

▼全紅嬋代言女裝,在鏡頭前走秀。(圖/翻攝微博)

▲▼全紅嬋代言女裝!上衣3千元被批「又醜又土」抹黑國家隊。(圖/翻攝澎湃新聞)

從芋庭服飾的廣告中可以看到,中國國家跳水隊的成員全紅嬋、陳芋汐穿上了它們品牌的服裝,在鏡頭前面走秀,擺POSE。同時,影片中還能清楚看見一片背板,寫著「中國國家跳水隊」「時光官方合作」。

不過,廣告曝光之後卻在網路上被酸爆,網友們都認為服裝實在太醜,「服裝也太土了,跟跳水隊的氣質完全不合。」「已經是醜的程度了,就算找了全紅嬋來代言,我也不會想買。」「又醜又土,抹黑國家跳水隊!」

▼芋庭服飾推出的衣服並不便宜。(圖/翻攝微博)

▲▼全紅嬋代言女裝!上衣3千元被批「又醜又土」抹黑國家隊。(圖/翻攝澎湃新聞)

網友們也發現,全紅蟬所穿的兩件上衣價格不便宜,淺藍色的售價為780元人民幣(約3300元新台幣)、黑色皮質的售價為1380元(約5800元)。

目前,該品牌在多平台上都有官方帳號,銷售前兩名的產品分別售出217件和53件,大部分產品的銷售量為0。

▼全紅嬋奪下奧運金牌。(圖/路透社)

▲▼全紅嬋。(圖/路透)

▲▼ 中國14歲天才少女全紅嬋拿下跳水金牌。(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