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鑽井部帥哥」被騙246萬 肉麻簡訊曝:百顆心難乘載我的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名婦人,在網路上結識1名自稱在美國鑽井部任職的華裔男子,男子每天對婦人噓寒問暖讓婦人墜入愛河,但卻在某次向婦人表示,要從國外寄送價值數千萬元的美金、黃金包裹卡關,要婦人支付2百多萬元的,後續又用甜言蜜語要婦人再度支付海關費用,甚至還傳送肉麻簡訊企圖取信被害人是真的戀愛。

警方調查,60歲的王姓婦人,日前在網路上結識1名自稱在美國鑽井部的華裔男子,每天噓寒問暖,甚至傳送關愛訊息文字,「我的愛一切好嗎?」、「親愛的,別擔心妳欠下的債,我們會還的」、「一百顆心太少了,無法承載我對妳所有的愛」,每天噓寒問暖馬上讓王姓婦人墜入愛河。

▲▼男網友傳肉麻簡訊給王姓婦人,企圖讓王以為真的墜入愛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網友傳肉麻簡訊給王姓婦人,企圖讓王以為真的墜入愛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男子表示,要從國外寄送貴重包裹給王,甚至還拍照取信,表示裡面都是價值數千萬元的黃金、鈔票,男子請王幫忙保管,如果有需要都可以使用,但是需要先支付海關通關費用,且海關通關費用需要246萬元。

婦人完全被該名男子吸引,所以先拿房子向銀行增貸,又變賣手邊黃金湊錢,支付246萬元給海關,但是貨運公司又要王再支付463萬元,王無法再支付高額費用,假冒的貨運公司人員又改口,可以支付9千元美金購買比特幣當海關費用,並傳送比特幣QR code給王婦。

▲▼男網友傳肉麻簡訊給王姓婦人,企圖讓王以為真的墜入愛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婦人到銀行準備再轉帳9千元美金給對方,被保七警員發現勸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期間,因為王沒有錢拿出來交付貨運公司的金額,男子還繼續傳訊息「親愛的,我們的關係正處於一個非常困難的時刻(不是因為任何原因,而是因為包裹),我知道我的缺席對你來說非常困難,因為你想念我,我每天都夢見你,即是在工作的時候我也會想起你,我非常愛你,沒有你我就活不下去。」想讓王婦繼續湊錢。

王姓婦人心軟湊到錢後,在某日到銀行再度準備匯款,引起保七警員注意關心,但是王還一度辯稱與對方有認識,最後才被警方發現從來沒有見過面,王才坦承是網友關係,警方關心提問又發現裡面有許多企圖取信王婦的噁心對話,立刻對王繼續勸說,最後才讓婦人相信原來被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