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女童天生飛毛腿 800公尺3分14秒跑完比陸女大生標準還快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一名幼稚園女童李梓墨在廈門舉辦的一場田徑比賽裡,在800公尺項目跑出3分11秒的優異成績,甚至超越大陸大學體測中女學生滿分標準還要高,讓外界直呼不可思議。消息一出,部分網友紛紛點讚稱,「天生飛毛腿,也太厲害」;「比我高中還快1分鐘」;「小姑娘太厲害了!」。

▲大陸飛毛腿女童李梓墨。(圖/翻攝極目新聞)

▲飛毛腿女童李梓墨。(圖/翻攝極目新聞,下同)

《極目新聞》報導,幼兒園(幼稚園,下同)小女孩800米(公尺)跑3分11秒,這個消息衝上了熱搜,一方面,「自古英雄出少年」,這樣的後起之秀會令人感到驕傲,並報以期待;另一方面,幼兒園小女孩跑得那麼快,也讓人感到自愧弗如,為什麼自己就跑不快。

▲大陸飛毛腿女童李梓墨。(圖/翻攝極目新聞)

根據大陸《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公告,女生800公尺跑步成績分為三個等級,分別為優秀、良好和及格。其中,大一、大二階段優秀成績為3分18秒至3分30秒,大三、大四階段優秀成績為3分16秒至3分28秒。

這名還在唸幼稚園的李梓墨小妹妹在800公尺的賽跑成績為3分11秒,已經比大學各階段優秀成績的標準還要高,讓不少人讚嘆和感到吃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