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男學生進女宿洗澡? 校方回應:因熱水泵臨時壞了

▲校方安排男學生至女宿洗澡。(圖/翻攝自微博)

▲校方安排男學生至女宿洗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廣西某大學生近日在網上表示,校方居然讓男學生至女生宿舍洗澡,並貼出公告將兩間位於女宿的澡堂設為臨時男用澡堂。校方對此回應,「因留學生棟的熱水臨時壞了,不得以相關人員才安排臨時男用澡堂在女宿,現在熱水已經正常了。」

據《極目新聞》報導,11月15日,廣西南寧一大學生發文稱,學校讓男生到女生宿舍洗澡,並張貼提示稱「因留學生宿舍樓供應的熱水溫度不夠,現提供7棟713、714為男生臨時澡堂」,而7棟則為女生宿舍。

▲校方安排男學生至女宿洗澡。(圖/翻攝自微博)

▲校方將兩間女宿空房設為臨時男用浴室。(圖/翻攝自微博)

廣西中醫藥大學宣傳部老師表示,「當天留學生樓的熱水泵突然壞了,留學生樓住有研究生和留學生,天氣比較冷,隔壁女生宿舍樓上有幾間空宿舍,宿舍管理人員就臨時安排男生去空的宿舍房間洗澡。」

她補充說道,今天熱水已恢復正常,不需要再去女宿洗了。

學方強調,平時女生宿舍是不允許男生隨便進入的,已命令宿舍管理人員日後禁止這樣安排,後續會進一步加強管理,因該校的男宿僅一層樓,且無空的宿舍,相比女宿的五層樓擁擠許多。

對此,多數網友認為,因是「留學生」學校才會特別幫忙安排臨時洗澡的地方,若是一般學生只能等到熱水修好了才能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