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堂爆裝潢糾紛欠裝修尾款! 業者喊冤:一開始就沒按圖施工

▲▼八月堂新品牌「KUKOTEA」。(圖/業者提供)

▲八月堂旗下新品牌爆出裝潢糾紛。(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以各式口味可頌累積高人氣的「八月堂」近日傳出裝潢糾紛,旗下準備開設的新品牌手搖店遭裝修包商指控,承接該處裝潢工程不僅做白工還欠債,原應該領到的39萬工程款只剩18萬。對此,業者發出最新聲明喊冤指出,包商一開始就未按圖施工,導致設計不符法規,且經過多次溝通未果導致工程延宕才終止契約關係。

八月堂新品牌「KUKOTEA」爆出裝潢糾紛,裝潢師傅曾先生近日出面控訴在幫該店進行裝潢工程時遭到惡意砍價,原估整個工程需60萬,卻在驗收中工程時先是收到退場通知,並以有接地線、水路沿用舊管線等理由直指工程作業有問題,八月堂只願支付30萬工程款,後重返工地更發現在未解除契約情況下,八月堂就找來其他工班進行收尾,最後甚至只支付18萬工程款,讓曾先生氣罵不排除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八月堂發聲喊冤:「包商曾先生從一開始就沒有按圖施工,導致設計不符合法規加上本公司為員工安全著想,必須另外自請工班進場全數拆除,並重新花施工費用,而針對事後曾先生混淆視聽的說法,除針對不實指控外,造成毀壞商譽部分亦已協請律師代為處理。」

2點聲明中也指出KUKOTEA委由廠商承攬店鋪裝潢事宜已依約給付工程期款,但因承攬人未按圖施工等情事有諸多安全性疑慮,為維護店員及顧客安全,經多次溝通未果致工程延宕,「本公司不得已終止承攬關係,並依法請求承攬人進行結算及損害賠償等事宜。另,承攬人混淆視聽致使媒體報導與事實不符,特此澄清。」

業者也強調,「針對有心人士向媒體誹謗攻訐本公司及負責人,企圖以不實指摘顛倒是非,混淆公眾視聽,恐已涉及不法,如其等續以不實言論影響公聽,致使本公司(含旗下品牌)及負責人之商譽或名譽受損,本公司及負責人定將依法訴追,絕不寬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