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工廠凌晨大火2傷! 男折回火場取物「就此失聯」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新興路一處工廠今(17日)凌晨4時許傳出火警,現場一間工廠陷入火海,警消立即出動到場灌救。據了解,當時屋內住戶逃出後,一名25歲男性疑似為了拿取物品而折回屋內,至此失聯。火勢目前已延燒2戶,警消仍在現場救援中;此外現場有2人受傷,均送往台中榮總急救。

▲▼台中神岡工廠火警。(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神岡工廠火警。(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消今凌晨4時5分接獲通報,新興路一處工廠傳出火警,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24輛、警備車4輛、救護車2輛、消防人員80名到場救援。初步了解,現場為一樓平面生產鋼骨及鐵皮工廠,到場時1200平方米的廠房已經全面燃燒,警消立即射水灌救,由於現場風勢強大,大火延燒2戶,火勢於6時37分獲得控制,現正持續灌救中。

初步了解,現場傷者2名,為一對母女,女兒(24歲)全身40%二度燒燙傷、媽媽(45歲)2%一度燒燙傷,均意識清醒送往台中榮總急救;此外,火警發生當下兒子(25歲)也有與媽媽一同逃出,但之後卻疑似為了取物又折回火場2樓,自此失聯未見蹤影,目前警消仍持續搜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