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長腿妹過馬路「只看一邊」!下秒被撞飛旋轉重摔 驚悚影片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馬路如虎口從來就不是一句假話,任何人通過路口都得左顧右盼確定安全無虞,才能避免意外發生。澳門高美士街近日就發生一起轎車衝撞行人事故,一名長腿正妹在通過路口時,只看了左側無來車就直接往對向走去,不料才剛離開人行道就慘被右側來車撞翻,當場倒地不起。畫面一出,引發熱議。

▲一名18歲少女過馬路「只看一邊」,慘被來車撞翻。(圖/翻攝自Facebook/馬路的事討論區)

▲一名18歲少女過馬路「只看一邊」,慘被來車撞翻。(圖/翻攝自Facebook/馬路的事討論區)

有網友在臉書「馬路的事討論區」PO出該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一名18歲大陸女子16日上午約11點半,走路經過澳門高美士街,然而她在通過該處路口時,並未停下腳步查看左右來車情況,而是僅看了左側就直接通行,結果右側一輛白色轎車閃避不及,當場將她撞翻。轎車司機下車後見女子倒在地上無反應,立即打電話報警。

所幸,女子經檢查後,僅為前額挫傷腫脹,目前已被送至山頂醫院救治,送院期間清醒穩定,並無生命危險,但詳細事故原因、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