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浮屍「面部朝下」卡八堡圳水閘門 死亡多日手臂有刺青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二水鄉八堡圳公園,今天下午有民眾發現有人面部朝下,趴臥在圳溝內卡在水閘門口,立即通報警方消前往搶救,消防局據報後,立即調派消防分隊前往搶救,經打撈上岸後,為一名女子,身體已經呈現浮腫,死亡已經多日,警方依據手臂一處刺青,找到疑似死者家屬,正趕往現場指認。

▲彰化二水鄉八堡圳發現女浮屍。(圖/民眾提供)

▲彰化二水鄉八堡圳發現女浮屍。(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彰化二水鄉八堡圳發現女浮屍。(圖/民眾提供)

彰化縣消防局今天下午13時41分據報,二水鄉八堡圳公園附近水閘門,有人面部朝下在圳溝內,田中及二水消防分隊據報後立即前往,一到現場發現女子已經全身浮腫,經評估死亡已經多日,已交由源泉派出所處理,警方經過訪查,依據其手臂上一處刺青,已找到疑似死者家人,家屬正趕往現場指認,確切的死亡原因,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並相驗釐清。

▲彰化二水鄉八堡圳發現女浮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