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嬰兒手指被手扶梯夾斷! 警方火速「送指」救援

▲嬰兒被夾斷手指。(圖/翻攝自微博)

▲嬰兒車在手扶梯上翻覆。(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20個月大的嬰兒近日在地鐵站內,因嬰兒車翻覆以致手指硬生生卡在手扶梯內,當下造成右手中指第一關節斷裂。警方接獲報案後,火速前往現場尋找斷指,連跑了三家急診才成功接回手指。

據《濟寧新聞》報導,近日,來京旅遊的王女士一家在地鐵大望路站搭乘手扶梯時,因嬰兒車意外翻倒,車上20個月大的嬰兒右手中指插入扶梯腳踏板接口,導致第一關節被夾斷。呂姓員警立即趕赴現場,與站方一起用救護車將嬰兒送醫救治。

▲。(圖/翻攝自微博)

▲呂姓員警和修理師傅一同尋找嬰兒的斷指。(圖/翻攝自微博)

呂姓員警先將嬰兒送上救護車後,返回事發手扶梯和修理師傅一起尋找嬰兒的斷指,終於在20分鐘後階梯拆解開順利找到,並開著警車迅速將斷指送往醫院。前兩家醫院表示無法接回斷指,最後驅車載著嬰兒前往第三家醫院才成功救治。

▲嬰兒被夾斷手指。(圖/翻攝自微博)

▲因接回嬰兒的手指不易,員警跑了三家急診才成功讓嬰兒接回手指。(圖/翻攝自微博)

因嬰兒的手指過小,要接回有一定的難度,且醫院要有足夠的救治條件,員警也為此開著警車陪著他們一路奔波,影片中仍可見該名員警非常積極協助救治。出院後,嬰兒父母攜帶鮮花與錦旗專程來到派出所,向警方致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