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指定高樓層!他入住7樓「一開窗傻眼了」 網戰翻:憑什麼幫換

▲飯店,住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想住在高樓層。(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我整晚很嘔,但也不想計較了!」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雖然知道飯店的櫃檯人員很辛苦,但客人善良就要被欺負嗎?他明明在訂房時就有要求要住高樓層,但入住時,正對面卻是捷運,「飯店櫃檯人員在看人來人往的客人真的會有大小眼嗎?」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質疑飯店櫃檯人員大小眼,會給好欺負的客人比較難賣的房間,反之,若遇到難搞的客人,則會盡量滿足以免當場被責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知道飯店的櫃檯人員很辛苦,但客人善良就要被欺負嗎?他在訂房時,明明要求要住高樓層,然而飯店客房從6樓至15樓都有,他卻被安排在7樓,「等到入住時,窗戶打開,正對面的就是捷運站的高架」,雖然不想計較,但他當晚卻覺得很嘔,「真的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飯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開窗看到捷運,覺得很嘔。(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討論道,「訂房時直接指定樓層房間號碼比較快」、「真心覺得樓層高低可以有不同價格,給我低樓層,但是舒服便宜,這不是很好嗎」、「不是你備註就一定要給你」、「其實一開始辦理入住時,就可以跟櫃檯確認房間樓層是不是有比較高,只要好好講,大部分的飯店人員都願意幫你換房間」。

其中也有網友提到,「房型不一樣吧,高樓層通常較貴」、「如果你訂房時,房間就是一般低樓層房型,那人家憑什麼要幫你換高樓層」、「要看你訂的價位,我記得較高樓層通常都比較貴,房型不一樣也比較大」、「高樓層一般是行政樓層,價格不一樣」、「這也要看頂樓的樓層有沒有你需要的房型吧?或許你需要的房型、價位就屬於那個樓層才有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