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0萬法拉利現蹤台74線!車主說話了 親曝T1台中太陽解散原因

▲▼台中8500萬法拉利出沒台74線!駕駛戴「護目鏡」頭髮好飄逸。(圖/民眾提供)

▲台中這輛要價8500萬起跳的法拉利,昨日又被民眾目擊出現在台74線。(圖/民眾提供)

記者劉人豪/台中報導

昨(15)日台中有一位張姓民眾,在台74線快速道路直擊,要價8500萬的夢幻超跑法拉利Monza SP1出現在北屯段,而駕駛疑似戴著護目鏡,頭髮飄逸帥氣十足。對此,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隊股東之一的車主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當天不是他開車,僅是請朋友開去幫車輛做例行維護。

目擊民眾說,昨行經台74線往潭子方向前進,突然右側車道有一輛醒目車輛出現,坐在副駕的友人不僅多看幾眼,還拍照留念,照片中隱約可以看到駕駛頭髮被風吹拂,超有「飄逸感」。而該輛法拉利Monza SP1多次登上新聞版面,不只現身在台中市文心路、籃球場前,甚至今年8月被拍到「雨天撐傘」開車。

▲▼法拉利 。(圖/車主授權提供)

▲今年8月時,因為雨天撐傘一事被民眾拍到引起話題。(圖/車主授權提供)

對於昨天法拉利在台74線出現,車主告訴《ETtoday新聞雲》,當時不是他開車,是朋友幫忙開去維護。另外車主也是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隊一名股東,對於日前台中太陽球隊宣布解散球隊,他表示「太陽隊解散是因為我們沒再增資了,所以他沒錢了」。

據了解,該輛Ferrari Monza SP1要價約8500萬,而Ferrari Monza SP1裝載V12引擎,排氣量達到6496c.c,時速從0到100公里只需要2.9秒,0到200公里則是7.9秒。這款復古敞篷賽車全球限量499台,台灣已知有6名車主,被稱為「億級移動豪宅」、「邊緣人專用超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