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電線起火釀災!理髮廳起火延燒4屋 肉粽名店被波及...民眾哭哭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中山路中山國小對面有一間理髮廳,今天中午左右因為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旁邊的知名肉粽店,一樓店面燒到面目全非,另外還有2棟建築物遭到波及,警消人員據報立即到場處理,進行灌水搶救,燃燒面積約6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發生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延燒4間。(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這起火警發生在上午11時38分許,消防局據報中山路二段有火警,立即調派第一大隊等分隊前往,現場有目擊住戶指出,疑似電線走火,有聞到塑膠燒焦味道,趕緊跑到外面,發現外面已經竄出濃煙,立即打119報案,很快的「轟」就冒出熊熊烈火。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發生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延燒4間。

消防分隊分隊到達現場時,立即佈署水線滅火,現場共4戶受火勢波及,燃燒面積約60平方公尺,12時02分控制,12時17分撲滅,無人員受傷,火警發生確切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理髮店隔壁的香豪肉粽,雖然店面不起眼,卻是在地飄香30多年的低調名店,口味有香菇、香筍、花生及蛋香等等,用料實在,餡料飽滿、一咬下去滿滿的香菇及糯米香味撲鼻而來,被網友大推,要吃道地的南部粽非它莫屬,沒想到在這場火警意外中付之一炬,民眾紛紛大嘆可惜。

▲香豪肉粽慘遭祝融。(圖/翻攝自臉書香豪肉粽)

▲傳香30年老店香豪肉粽排隊人潮。(圖/翻攝自臉書香豪肉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