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百萬連署達標! 本人發布「公開說銘書」:打造黃金30年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女星賴佩霞搭檔連署參選總統、副總統,14日確定連署人數達標,總件數超過百萬,完成參選的目標。對此,郭台銘透過臉書承諾,不會辜負百萬民眾的支持,他將全力以赴、為中華民國打造黃金30年。

▲▼「第一屆李國鼎獎」頒獎典禮11/9舉行,首屆獲獎者為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頒獎現場冠蓋雲集,包含總統蔡英文、nVidia創辦人黃仁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到場祝賀。(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在臉書上表示,在這次的連署當中,他與賴佩霞一共獲得了103萬8,031份連署書,其中有90萬2,389份已被中選會核可,意味著「郭霞配」已取得總統大選的資格。

郭台銘提到,他十分清楚,這超過百萬人的力量,來自人民對現況的不滿,以及對於兩黨傾軋導致國家空轉的恐懼,且歷史不斷證明,絕對的權力往往帶來絕對的腐化,就如同現在上漲的物價、微薄的薪水,沉重地壓在人民的胸口上,政府卻視若無睹。

郭台銘指出,之所以會出面參選,是因為相信台灣潛力不只如此,希望能夠盡他畢生所學,對於失去治國效能的政壇,帶來躍進式創新。郭台銘細數如今的困境,包含貧富差距不斷擴大、房價依舊高漲,以及健保黑洞、能源危機,「民進黨執政七年多,台灣這艘大船已經撞上冰山,各種危機四伏。」

▼郭台銘百萬連署通過,取得參選資格。(圖/翻攝臉書/郭台銘)

▲▼郭台銘百萬連署通過,取得參選資格。(圖/翻攝臉書/郭台銘)

郭台銘說,面對這種情況,民進黨除了喊口號以外,沒有直接面對問題,「人民是要如何『信賴台灣』會更好」,現在百萬民眾將改造台灣歷史的責任,由他與賴佩霞一起承擔,「我們深知任重道遠。」

因此,郭台銘陸續推出許多政見,包含居住正義、醫護權益、教育、女性權益,以及新住民到文化政策等等,總結出目前台灣面臨的困境,並且提出實質解方,「政策影片#公開說銘書,也將繼續推出,向各位報告我們的治國願景!」

最後,郭台銘提到,這些是作為候選人最基本的負責態度,這樣才有資格成為台灣的下一任領導者。郭台銘最後感謝百萬支持者,接下來將不負所托、全力以赴,為中華民國打造黃金3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