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北「四大家族」公子哥拍片!求家人釋放園區中國人:否則血債血償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政府積極清除緬北詐騙勢力,身為果敢四大家族成員的魏清濤、劉正琦、畢會軍三人共同錄製懺悔影片,其中「魏氏家族」魏超仁的二兒子魏清濤呼籲家人,儘快釋放園區內的中國人,否則中國政府會讓他們「血債血償」。

▲▼果敢,緬北四大家族成員拍片。(圖/翻攝自秒拍)

▲「魏氏家族」魏超仁的二兒子魏清濤。(圖/翻攝自秒拍)

資料顯示,魏超仁是緬甸果敢自治區委員會委員,一度成為緬北四大家族中最強的一員,從事多項黑色行業。他的兒子魏清濤今年被抓捕,並錄製影片向家人喊話。

影片顯示,魏清濤穿著普通灰色長衫,對著鏡頭說,「我們搞電詐掙的錢都是中國老百姓的養老錢,還有一些是看病錢,甚至是救命錢,多少家庭支離破碎,多少人也傾家蕩產了。」

魏清濤接著表示,「我們家族這樣下去也絕不是辦法,絕不能從事電詐活動,絕不能再對中國人民造成傷害了,這次中國政府下定決心,不清除電詐絕不收兵的,你們也千萬不要再抱有任何的幻想了。」

魏清濤呼籲家人儘快釋放園區內的中國人,「如果在我們園區出現中國人傷亡,或者死亡的現象,哪怕一個或者半個,這個後果我們根本承擔不起,中國政府一定會讓我們血債血償的。」

▲▼果敢,緬北四大家族成員拍片。(圖/翻攝自秒拍)

▲劉正琦(左)、魏清濤(中)、畢會軍(右)。(圖/翻攝自秒拍)

另外, 同樣是果敢詐騙組織要員的劉正琦、畢會軍也錄製了影片,呼籲家人「回頭是岸」。據悉,劉正琦是劉氏家族頭目劉阿寶的胞弟,畢會軍是明氏家族頭目明學昌的女婿。

果敢同盟軍新聞發言人13日稱,魏清濤、劉正琦、畢會軍是參與活動時被控制。果敢警察部隊張姓警官表示,錄製影片的3人已被相關司法機構控制。

近日大陸高調通緝電騙集團「明氏家族」的重要頭目,分別為明學昌、明國平、明菊蘭和明珍珍等四人,每人的賞金高達50萬元人民幣(約212萬元新台幣),全部總和總高200萬元人民幣(約818萬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