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支援Pixel 8系列RAW檔編輯 後製修圖更方便

▲▼Google,Pixel,Pixel 8,Pixel 8 Pro,智慧型手機。(圖/記者樓菀玲攝)【10/12 01:00過後可用】

▲ Adobe 為 Pixel 8 支援編輯 RAW 格式。(示意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Google 在 10 月推出的旗艦智慧手機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的拍攝表現相當不錯,算是市面上表現優異的攝影手機之一,最近 Adobe 宣布將為 Pixel 8 系列支援編輯 RAW 格式檔案,進一步提升照片品質。

對於許多攝影師來說,使用 RAW 格式拍攝可以保留照片所有內容和細節,即便是 RAW 格式本身具備大容量的缺點,但可以讓後製更方便不失真,因此 RAW 格式檔案變成為了許多攝影師選擇拍攝格式的最佳首選。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都能夠以 RAW 格式拍攝,如今 Adobe 宣布為 Pixel 8 系列追加支援 RAW 格式編輯,讓願意追求進階攝影品質的使用者,得以在 Pixel 8 系列編輯 RAW 格式的照片來後製修圖,提升方便性。

而使用者想要編輯照片,必須先將程式升級為 16.0.1 版本,且向 Pixel 8 系列增加 RAW 支援也代表著,Lightroom 和 Photoshop 將可以辨識該設備的 RAW 檔案,RAW 格式檔案的檔名套用在 Pixel 8 系列的副檔名為 .DNG,找到相關字綴的檔案即代表為照片的 RAW 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