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辣媽「上小哥哥艾理節目拍18禁」 這次公開賣毒咖啡包慘了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身材火辣的劉姓女子曾上網紅節目拍情色片,9月間才因公開直播拉K,遭警方登門查辦,本月12日又在公開群組兜售毒咖啡包,警方獲報後,佯裝買家進行接觸,果真約出劉女現身,當場人贓俱獲,經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13日依販毒等罪嫌交保3萬元。

▲劉女在臉書直播抽K菸,警方上門逮捕。(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劉女9月間曾在臉書直播抽K菸,遭警方上門逮捕。(資料照/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21歲劉姓女子從事傳播小姐,單親育有1子,但因為都接藥桌、音樂桌,因此染上吸毒惡習,9月10日竟然在臉書開直播,一邊拿出K菸吸食,還一邊揉菸作吸毒教學,許多網友看不過去而報警,警方前往劉女住處,劉女開門時,還眼神飄緲不知來意,警方目前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上游中。

10月間,Youtuber「小哥哥艾理」邀請劉女上節目和陌生男子拍攝18禁影片,網紅馮語婷為此發文痛批小哥哥艾理,找染毒女性拍攝影片,為了吸引流量無所不用其極,是毒害社會亂源,質疑行為已經觸法,呼籲司法能夠介入調查。

▲劉女在臉書直播抽K菸,警方上門逮捕。(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劉女不吝於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火辣身材。(資料照/記者陸運陞翻攝)

沒想到11月12日晚間,劉女竟然在公開的網路群組表明有咖啡包要賣,台北市警文山二分局獲報後,上網佯裝買家,和劉女約好3包1500元代價交易,並在交易現場埋伏,將帶著毒咖啡包的劉女當場逮捕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因劉女堅持要等律師陪同開庭,直到13日下午,才接受檢察官複訊後,獲得3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