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暖心鼓勵!25歲女兒失業被媽媽「僱用當司機」 日薪90元

▲女兒失業被媽媽僱用為司機。(圖/翻攝自微博)

▲女兒失業被媽媽僱用為司機,日薪人民幣20元。(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山西一名25歲的女生小宿近日因被公司裁員,和剛退休的爸爸一起被媽媽僱為司機,每人的日薪20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90元)。她表示,收到媽媽如此另類的鼓勵方式非常感動,之後也更有動力找工作了。

據《頭條新聞》報導,11月12日,小宿表示,原先在北京工作了2年,做產品經理,半月前被裁員,找工作也屢屢碰壁。媽媽為了緩解自己找工作的壓力,及爸爸剛退休無事可做的鬱悶心情,就想出了這個僱用司機的辦法,「收到媽媽的鼓勵後心情好多了,每天至少還有20元的收入,之後也會繼續努力找工作。」

▲女兒失業被媽媽僱用為司機。(圖/翻攝自微博)

▲媽媽每日坐在後座被父女倆接送上下班。(圖/翻攝自微博)

透過影片畫面,可以看到父女倆一左一右地坐在駕駛座及副駕駛座,媽媽舒適地坐在後座。小宿笑稱,「我跟爸爸兩人在家大眼瞪小眼沒事做,媽媽是一個很幽默的人,她看我心情不好想讓我開心點,就想出了這個辦法,調節我倆的心情,我一開始覺得很搞笑,但又想著有20塊也行,就挺高興的。」

影片很快在網上流傳,不少網友笑稱父女倆是「一個司機一個服務生」,也有人認為小宿有這樣的父母更要珍惜,「父母也是為了讓女子寬心而已!現在的社會競爭壓力大,有這樣的父母真的很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