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子性侵猥褻多名未成年少女被判無期 以零用錢、玩手機引誘

▲▼性侵。(示意圖/達志影像)

▲李某性侵猥褻多名農村留守女孩得逞。(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李姓男子(化名)11月10日因強姦罪、猥褻兒童罪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剝奪終生政治權力。重慶市政法委表示,李某以給零用錢及玩手機等方式,引誘未滿14歲的女孩,並性侵得逞3名女孩、猥褻2名女孩等。

據《澎湃新聞》報導,11月10日,重慶市政法委發佈5起依法嚴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典型案例,其中包括李某犯強姦罪、猥褻兒童罪一案,李某姦淫農村留守女童多人被判無期。

▲▼現在手機的解鎖方式有許多不同設計。(圖/載自pixabay)

▲李某以玩手機的方式引誘女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政法委表示,2020年至2022年8月這長達兩年多的期間,李某採用給零用錢、玩手機等方式,引誘並姦淫三名未滿十四歲被害人,猥褻二名未滿十四歲被害人,其中四人為農村留守女童。法院認為,李某姦淫農村留守女童多人,甚至性侵十二歲以下的兒童,犯罪情節惡劣,應從嚴懲處。

法院最終判決李某犯強姦罪,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犯猥褻兒童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決定執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對此判決結果多數大陸網友無法認同,「無期,哈哈哈,留著這貨發芽嗎」、「這個都典型案例了不能死刑」、「無期可以轉幾十年然後慢慢就釋放了」、「建議撲殺」、「必須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