擲筊大賽獨得16萬8888元!20歲大學生喜曝「神巧合」:有被保佑

▲2023鯤鯓王平安鹽祭最後1天,南鯤鯓代天府準備總獎金50萬元的跋桮挑戰賽,得獎者出爐。(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20歲台東大學學生潘慶嶸擲出10次聖筊,獨得最高獎金16萬8888元。(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林東良、黃資真/台南報導

第20屆2023鯤鯓王平安鹽祭昨(12)日來到最後一天,南鯤鯓代天府準備了總獎金50萬元的擲筊挑戰賽,最大獎16萬8888元由家住台南的台東大學學生潘慶嶸奪得。潘興奮表示,剛好他今年20歲,與此次屆數正好相符,也許是冥冥之中讓他幸運獲勝!

此次的鯤鯓王平安鹽祭正好是第20年舉辦,而歷年的擲筊挑戰賽是民眾最殷切期盼的活動項目之一,向來都會吸引不少人排隊參與,試試手氣。

▲2023鯤鯓王平安鹽祭最後1天,南鯤鯓代天府準備總獎金50萬元的跋桮挑戰賽,得獎者出爐。(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家住台南的台東大學20歲學生潘慶嶸因做作業來到南鯤鯓取材,剛好有空參加這項比賽,沒想到竟連續擲出10個聖筊,又與另名同分參賽者抽獎對決時,被抽中名字勝出,意外獨得特別獎16萬8888元,令他驚喜不已!

潘慶嶸開心分享,本次活動的屆數為20屆,正好與自己的年齡相同,想說試試運氣排隊參加,隨著聖筊出現的次數越多,最終還幸運被抽中獲勝,也讓他感受到冥冥之中獲得神明保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