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車位...台中瑪莎拉蒂逆向硬闖斑馬線!差點撞行人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勤美綠園道附近相當熱鬧,每到假日車位更是一位難求,不料昨(12)日有民眾目擊,一台要價不斐的瑪莎拉蒂疑似為了搶路邊停車格,先是逆向駕駛往斑馬線上硬闖,差一點就撞上行人,相當危險。

▲▼             。(圖/)

▲台中一名瑪莎拉蒂昨日在勤美商圈逆向硬闖斑馬線,疑似為了搶停車格。(圖/民眾提供)

民眾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12日15時許,中興街285巷與館前街口,該路口沒有號誌,車輛依序禮讓通過,瑪莎拉蒂突然從左邊逆向竄出,跨越雙黃線往逆向行駛,不顧一旁還有人車,直接鑽過斑馬線,差一秒就撞上民眾正在通行,讓附近用路人全傻眼,目擊駕駛剛好跟在後頭,發現該輛瑪莎拉蒂疑似是為了停進一處停車格而搶快。

▲▼             。(圖/)

▲目擊民眾發現,該輛瑪莎拉蒂最後停進一處路邊停車格。(圖/民眾提供)

第一警分局看過影像後指出,該駕駛人逆向駕駛可依道交條例第45條處600元至1800元罰鍰;未禮讓行人可依第44條處1200元至6000元罰鍰、記點3次。

警方指出,民眾可在事發7日內具名,並附上相關事證資料,向公路機關或警察機關檢舉,轄區警方民權所將加強該路段巡邏整理,以維交通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