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萬聘金只肯退一半! 父子出手「上門殺光」前女友和新歡

▲女方未退聘男方追砍兩人。(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方未退聘男方追砍兩人。(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涼山11月11日發生一起兇殺案,2名受害者均不幸身亡。據悉,一對父子持刀在麻將館內追砍一男一女,據知情人稱起因是女方悔婚拒退聘金。12日,寧南縣城關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兩名行兇者當場被警方控制,犯案原因尚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逐浪新聞》報導,11月11日,四川涼山一麻將館內發生兇案。知情者稱,是因為女方悔婚,「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8萬元)聘金只退了15萬」,男方多次要求女方返還剩下聘金未果,隨後男方父子持刀傷人。

據麻將館的監視器畫面顯示,11月11日13時38分左右,麻將館內有多人在打麻將,一男子滿身是血,被兩人持刀追砍。麻將館另有一名女子也被兩名男子追砍,最後倒在地上。

多名當地群眾表示,事發地為涼山州寧南縣黃果樹廣場附近。寧南縣政府辦工作人員稱,針對網傳訊息,正在向公安機關核實。事發地所屬的寧遠鎮政府工作人員稱,派出所已出警處理。

出警的寧南縣城關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兩名犯罪嫌疑人當場被控制。

是否因聘金未退而犯案?該工作人員稱,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