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開戰!張盛舒酸他算「全世界血光100%」 詹惟中:蹭我想紅

▲張盛舒再次發文指控詹惟中,詹惟中也大方回應             。(合成圖)

▲張盛舒再次發文指控詹惟中,詹惟中也大方回應 。(合成圖)

記者吳奕靖/台北報導

命理界大戰,國內知名命理專家詹惟中被另一名命理大師張盛舒指控抄襲,甚至12日在臉書發文批評詹惟中發文的「紫微流年」算出來的結果顯示,每一個人家中有血光的機率竟然是百分之百。對此,詹惟中引用弘一法師的話回應「何以息謗?無辯;何以止怨?不爭」將交給司法處理,「他一直蹭我想紅,我祝福他大紅大紫」。

張盛舒12日在臉書貼出「紫微小學堂」,痛批詹惟中對宮位的理解全部錯誤,才會出現人人有血光的荒謬結果,根據詹惟中發明的「紫微流年」算出來的結果,全世界每一個人,家中有血光的機率是百分之百「這不是恐嚇,什麼是恐嚇?全世界唷!70億人口,家家都有血光,驚人吧!我這2個月為了找證據,看遍了詹惟中的影片,把我給驚呆了」,認為詹惟中發明拙劣的算命術來恐嚇大眾,難怪和靈機文化一拍即合,聯手欺騙消費者。

▲詹惟中傳給記者的回應圖卡             。(圖/詹惟中提供)

▲詹惟中傳給記者的回應圖卡 。(圖/詹惟中提供)

面對張盛舒的發文指控,詹惟中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回應:「一切交給司法處理,同時保留相關的法律追訴權」,同時多次強調弘一法師的話「何以息謗?無辯;何以止怨?不爭」,最後詹惟中說:「他一直蹭我想紅,我祝福他大紅大紫。」

其實雙方的戰爭已經來到司法階段,今年8月12日張盛舒突在臉書貼出公告,指控靈機文化公司推出詹惟中親批的網路產品,都是抄襲他的原創內容,侵犯著作權,目前已經提出告訴,並於7月28日第一次開偵查庭。當時,詹惟中應訊時則辯稱他不知情,自己也是被盗用照片和名字,也是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