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街頭晚間槍響!他衝前女友家門口「叫囂開槍」

記者游瓊華、柯振中/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11日晚間驚傳槍響,27歲黃姓男子在東光三街一帶找29歲曾姓前女友叫囂,隨後拿出槍枝,朝天空開槍,嚇得附近住戶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目前已掌握黃男身分,目前正在全力追捕當中。

▲▼台中街頭晚間槍響。(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街頭晚間槍響。(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警方調查,黃男疑似因為網路貼文的問題,與曾姓前女友發生糾紛,11日晚間7點左右駕車前往曾女的住處,先是不斷出言叫囂,要求曾女下來談判,不過被曾女給拒絕。

▲▼台中街頭晚間槍響。(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街頭晚間槍響。(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曾女拒絕以後,黃男竟掏出預藏的槍枝,朝著天空開了一槍,接著又駕車往東光東街的方向逃離。附近住戶聽見槍響,嚇得立刻報案,巡邏員警獲報趕往現場,在地上找到了一枚彈殼。

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開始詢問追查,目前正在全力追捕當中。台中市警第二分局分局長周俊銘呼籲,民眾因私權所生糾紛,應理性處理,不要動輒以暴力解決爭端,警方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若有人以身試法,警方將會全力把涉案人員逮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