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好色「6大面相」一次看!厚嘴唇性慾爆炸、臉型修長愛偷吃

▲▼性功能障礙,男性下半身問題,不舉,泌尿問題。(圖/記者洪巧藍攝)

▲旺好運整理了男人好色的6大面相特徵。(示意圖/記者洪巧藍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華人的傳統文化當中有看面相的習慣,無論是性格或仕途,都能從面相中略知一二。對此,命理網站「旺好運」整理了6大男性好色的面相特徵,其中豐厚的嘴唇意味著性需求十分強烈,而臉型修長則是容易有偷吃、出軌的問題。

以下為「旺好運」整理的男人6大好色面相特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毛髮鬈曲

若天生頭髮、毛髮鬈曲的男人,加上全身手腳的毛髮也多,表示性慾強,特別好色,很受女人歡迎,他們只要遇到美女就會出手。

二、臉型修長

臉型修長的男人頗有城府,他們很善於操控異性的心理,總會讓女性不由自主想靠近,在一起後又有偷吃、劈腿的問題,最後落得人財兩失。

▼臉型修長的男性會讓女性不由自主想靠近,交往後卻又會有偷吃、出軌的情況。(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眼睛狹小

若眼睛天生狹小、瞇瞇眼的男人,他們性慾強、精力旺盛,看見漂亮的女性就控制不住慾望,想盡辦法靠近對方,是個好色之徒。

四、眉眼有痣

在眉毛、眼睛的中間,也就是「田宅宮」有痣的男人,心性比較不穩定,尤其對美色沒有抵抗力,很容易掉入桃色陷阱。

五、眼白有痣

眼白中有痣或斑點的男人,是天生的強力發電機,到哪都有桃花運,而他們也不會拒絕異性投懷送抱,就算結婚了也易受外在誘惑。

六、嘴唇渾厚

上、下嘴唇都偏厚的男人,是熱情主動的肉慾派,性方面的需求很強烈,他們對感情和性都十分坦然,不會放過任何能親近美色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