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喊話「不會辜負妳」! 金門女瘋砸千萬投資 結果全飛了

▲▼             金門一名女子小惠(化名)在LINE上看到投資廣告進而聯繫,投入千萬全沒了。(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女子聽信詐騙集團建議投入千萬,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林名揚、黃資真/金門報導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金門一名女子小惠(化名)在LINE上看到投資廣告進而聯繫,結果卻誤入陷阱,聽從歹徒慫恿至他們架設的假投資網站,並陸續匯款1053萬投資,當提領獲利出金失敗後才驚覺受騙。

金城分局表示,小惠透過LINE社群看到投資廣告,便與「假投資專家」加LINE聯繫,之後歹徒慫恿至「萬通證券投資網站」投資,誆稱保證獲利、穩賺不賠,小惠深信不疑,便依照指示申請帳號,自今年8月起投了共1053萬元投資。

小惠提供的對話紀錄中,她還跟對方分享了有關金門鄉親被詐騙將近1億元的新聞,並表示「只要不是詐騙,什麼都好」,投資專家則信誓旦旦回應「我們已經認識了這麼久,如果是詐騙早就跑了」、「不會辜負妳的信任和支持,大家一起共贏」,事實上,錢全都匯入了詐騙集團提供的人頭帳戶,直到小惠近期提領獲利出金失敗後,才驚覺受騙,報警處理。

金城分局長方子欽表示,統計今年1月1日至11月8日止,金門縣民遭「假(交友)投資詐騙」已受理80件,損失金額已超過1億729萬元,提醒民眾,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投資應循合法、正常途徑,切勿輕信來路不明投資管道,若標榜「高額獲利」、「穩賺不賠」,必屬詐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