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長兒性侵12女童!兒少法淪幫兇 他放看板怒嗆:看罰我多少

▲▼            北市幼兒園長兒子性侵12名女童,網紅小商人在事發幼兒園前做看板宣傳。(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北市幼兒園長兒子性侵12名女童,網紅小商人做看板宣傳。(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記者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市驚爆一名男老師在母親開設的幼兒園工作,藉此猥褻、性侵女童,受害者高達12人,狼師遭檢方起訴,但礙於《兒少法》規定不得揭露狼師、幼兒園全名等相關事件訊息,使家長擔憂不已。對此,網紅「小商人」直接製作大型看板公布狼師名字,還擺到幼兒園門前宣傳怒嗆「看要罰我多少錢」。

據了解,這名狼師在母親開設的幼兒園任職2年多,期間利用教師身分,觸摸多名女童私密處,甚至指侵得逞,若女童反抗還會拿瓶子打臉逼就範,原先共有6人受害,但檢方調查後認為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可幼兒園仍持續招生,至今已累積12人受害。

對此,有家長控訴礙於法律規定,媒體不得揭露孩童性侵的詳細資訊,導致不知情的家長們不斷「送羊入虎口」,讓孩子們受苦,令他們心疼不已。

不過,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他準備了大型看板,上頭貼著狼師名字與長相,更特意放在事發幼兒園門前,要讓世人看見園長兒子惡行,「被搬走我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放」、「這種事情不讓講,講了要罰錢是吧,我倒要看看要罰我多少錢」。

事實上,2020年曾爆出一起父親為警職的16歲少年長期性侵女同學的案件,當時PTT、巴哈姆特等網路平台因揭露案件細節已違法,全遭縣府要求刪文、開罰,小商人便故意在粉專PO出少年全名,嗆聲南投縣府對他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