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馬靴妹坐12樓女兒牆 警消急救援...她說心情差上來看風景

▲▼中山分局,派出所。(圖/記者林敬旻攝)

▲彭女心情不好獨坐女兒牆「雙腳懸空」,警消抵達時女子已經從女兒牆下來至12樓頂。圖為台北市警局外觀。(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在8日下午3時許,獨自坐在北市林森北路上一棟12樓大樓的女兒牆上,且雙腳懸空畫面相當驚人,民眾見狀立刻通知警員到場,當時女子表示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上樓看風景,警方到場時女子已從女兒牆下來至屋頂並離開。

警方調查,23歲的彭姓女子從事八大相關行業,8日下午3時許獨自爬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的一棟大樓,附近民眾開窗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警消立即到場,前往頂樓女兒牆查看。

警消指出,當時彭女獨自坐在大樓12樓頂的女兒牆上,且雙腳懸空高掛外牆,警方得知彭女並非大樓住戶,且彭女表示「平常心情不好,就會獨自上樓看風景」,到場時彭女已自行下樓。

儘管如此,警方還是向彭女勸說,希望她不要想不開;彭女表示,只要心情不好就會獨自爬到女兒牆上邊看風景,邊想事情,所以並沒有輕生意圖,警方確定無狀況後離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