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田邊藥局連續27年舉辦公益捐血 黃偉哲親往表揚行善不輟

▲台南市中西區田邊藥局,即將邁向第27年的公益捐血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特親往表揚行善不輟的美舉。(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中西區田邊藥局,即將邁向第27年的公益捐血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特親往表揚行善不輟的美舉。(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田邊藥局,即邁向第27年的公益捐血活動,將在12日再度舉辦,台南市長黃偉哲特親往表揚行善不輟的美舉,田邊藥局籲請鄉親踴躍前來,希望今年有更好的成績,讓這項愛心捐血活動一直延續下去。

台南市田邊藥局是內政部頒獎認證的,全國單一商家持續最多次舉辦捐血活動的首例。過去26年來,累計募集了1萬4千多袋血,幫助無數等待熱血捐輸的傷病患渡過難關。蘇峰增老闆感謝民眾平時對田邊藥局的照顧,讓他有能力回饋社會。

這項愛心捐血成為藥局每年例行的公益行動,讓捐血中心人員與固定前往捐血的熱血人士也都成為老朋友。每年此時,各地的熱血鄉親早就挽好袖子準備,等待蘇峰增老闆透過媒體登高一呼,他們就會從四面八方湧來共襄盛舉,即便疫情期間也沒有稍減。目前,南部醫療用血仍然短缺,各種血型都急需補充,蘇老闆表示,對鄉親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期待今年能有更好的捐血成績。

捐血活動舉辦時間是11月12日(星期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7時分,地點在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36號,田邊藥局門前。捐血250cc贈送全聯禮券300元,捐血500cc贈送全聯禮券600元,贈品有限,贈完為止。蘇老闆提醒,捐血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捐血前一晚請不要熬夜,不要喝酒,依據往年經驗,捐血人潮通常較集中在上午,不便久等的愛心捐血者 ,建議下午再前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