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雨衣阿飄」破案了!警逮1男開罰 惡作劇手法曝光

記者唐詠絮、黃資真/彰化報導

彰化溪州本月6日發生「雨衣阿飄」的靈異事件,會自己過馬路、閃車,像是有意識般移動,警方一度認為是工地人員擺放的電動旗手,不過昨(8)日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1名男子刻意將雨衣灌滿氫氣,目前警方已將該名惡作劇嫌犯逮捕到案,依法開罰。

▲雨衣阿飄逛大街。(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1名男子惡作劇將雨衣灌滿氫氣,營造靈異現象,遭警方逮到開罰。(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日前有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有民眾深夜停等紅燈時,直擊「雨衣阿飄」慢慢飄到對面,甚至連警方公布的監視器畫面中,明顯會直挺挺在大馬路上「漫步」,還會繞圈圈。

靈異畫面頓時引發熱論,甚至有民俗專家認為該件雨衣被車禍往生的靈體附身,在附近游移,經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一旁工地擺設的電動旗手,被高速經過的車輛帶往路中,並非惡作劇。

不過,警方再擴大追查事發地點的監視器,發現嫌犯為住在附近的鐘姓男子,他將雨衣的頭、手部用雙面膠封黏後,再灌入氫氣,放它自行飄浮,而鐘男被逮時供稱會這樣做只是「單純好玩」,並無惡意,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針對鐘男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