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國稅局板橋分局11/18租稅宣導活動 表揚績優營業人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雲端發票,載具,統一發票,電子發票,板橋435藝文特區。(圖/業者提供)

▲圖為雲端發票存載具啟動儀式。

圖、文/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提供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訂於11/18(六)下午1時30分,於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雲端發票存載具 踏青野餐GO享趣」租稅宣導活動暨112年度績優營業人表揚活動,獎勵營業人誠實開立統一發票並鼓勵其配合政策推廣使用電子發票外,現場亦安排捐發票做公益、MOMO家族唱跳秀及多項闖關遊戲等精彩的租稅宣導活動。

國稅局板橋分局轄區包括板橋、土城、樹林、三峽及鶯歌等5區,營業人家數達7萬5,230家,今(112)年獲財政部核定的績優營業人共16家,其中11家為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5家為使用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獲獎率僅萬分之2.2,獲獎者能脫穎而出相當不容易,因此特別舉辦隆重公開表揚典禮,並將由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李局長怡慧親自蒞臨,代表財政部莊部長頒發財政部致贈的獎盃及致贈該局紀念品。

也為鼓勵民眾與親子同遊出外踏青,這次活動特別選定以「親子藝術樂園」及「藝術家夢想基地」為主軸的「板橋435藝文特區」,當天民眾只要捐贈紙本發票5張或雲端發票3張即可兌換遊戲闖關卡及參加摸彩活動,摸彩獎項包含電子鍋、直立掛燙機、兩用吸塵器等,另有捐發票做愛心換好禮的活動,有野餐墊、手持電風扇、保冰袋等,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本次活動詳細資訊請瀏覽該分局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nqiaoBran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