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毀3500萬法拉利被酸「做偏門」 房地產達人直球對決回應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房地產達人石家杰本月4日上午開著要價3500萬的法拉利SF-90超跑,行經宜蘭環市路一段,因路況不熟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整台車幾乎全毀,車主石家杰房產達人身份也意外曝光,石表示,當初白手起家,還因為林口眷地投資案躍上新聞版面,曾一度被網友暗諷「做偏門」,石也感慨,難道白手起家就要做偏門嗎?

以投資土地、房產生意起家的45歲石家杰,在4日上午開著要價3500萬元的法拉利SF-90跑車,行經宜蘭環市路一段,但是卻因為不熟悉路況以及車速過快情況下,整台車撞上路邊中央分隔島,還造成路燈燈桿損傷折斷,車上2人也立刻脫困,當場並沒有波及路人,所幸並沒有人員傷亡。

▲▼地產達人石家杰被人留言誤指做偏門,也在網路上留言「你的世界太小了」。(圖/當事人提供)

▲地產達人石家杰被人留言誤指做偏門,也在網路上留言「你的世界太小了」。(圖/當事人提供)

房產達人石家杰指出,網友嘲諷他是靠偏門手段發跡,讓他非常介意,甚至還有網友留言「白手起家?我相信只有做詐騙、詐賭、販毒能白手起家」,此言論讓石相當不滿,親上火線留言回應「沒有正確價值觀的人,大概想得到的就是這樣,只能建議這位朋友,你的世界太小了」。

石家杰接受訪問時表示,早期家裡原本是在地望族,但是後來失去摯親還要背負巨額債務,但卻還要被抹黑,石家杰也表示,從小在宜蘭縣羅東鎮長大,在高中時前往英國留學,17歲留學期間遭逢家變,才中斷學業返台,繼承不是遺產,而是龐大的債務。

▲▼石家杰因為超跑自撞事故,意外曝光日前林口眷地投標案,也對此出面澄清「整合完成,進入公部門審核」。(圖/記者邱中岳攝)

▲石家杰房產達人身份,因車禍意外曝光,日前林口眷地投標案,以最高標9億2680萬元得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石家杰向英國友人借了160萬白手起家,專營高總價商務不動產買賣,於2011年後開始與許多中實戶、法人以及大型企業公司合作,購買精華地段不動產。

2022年間,石家杰名下天聯資產公司,以9.2億元得標國防部林口「干城二村」眷地,但是該公司資本額只有10萬元,遭人質疑小公司如何取得國防部土地,石也指出,雖然成立時資本額只有10萬,但是在投標時也拿出8600萬元的押標金,程序一切合法,當時有4家法人投標,最後天聯資產以最高標,9億2680萬元得標,公司得標後也立刻挹注增資,目前資本額已經有2億元。

▲▼▲3500萬法拉利SF90在宜蘭市自撞,車主超心痛,圖為該車交車畫面。(圖/民眾提供)

▲石家杰花3500萬元購入法拉利SF-90超跑,才交車2個月就撞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石家杰無奈指出,當時被周刊新聞以負面報導寫出後,原本想以新聞稿出面澄清,但是因為此事已經進入司法調查程序,且擔心出面澄清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所以就一直隱忍,直到發生發生車禍又被人掀出來討論,才會說明「該眷地都更案已完成整合,現階段已按規定進入公部門程序」,且天聯資產公司已為此案實施者,希望外界不要再揣測誤解。

3500萬法拉利超跑撞毀...原廠估價中 車主:太貴就報廢買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