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歲翁公園湊咖開賭!北投警強力掃蕩 6人跑不動全栽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把賭博歪風趕出公園!北市北投警分局為防範公園淪聚賭場所,成立專案小組清查轄內聚賭場所,今(8日)上午火速在磺港公園查獲65歲陳姓男子等6人開心玩棋九,其中還有高齡86歲的阿公,警方也於現場查獲賭資600元、象棋32只,骰子3顆,全案依賭博罪將6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北投警分局為防範公園淪聚賭場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巡查轄內公園,火速查獲6名賭客聚賭玩棋九。(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警分局為防範公園淪為聚賭場所,徹底清查轄內公園,進而發現磺港公園確實有多位老人家聚集。今(8日)上午11時30分許組成專案小組在磺港路、大興街口(磺港公園)查獲以65歲陳男、54歲王男、73歲曾男、76歲李婦、70歲王婦,及86歲邱姓阿公,開心圍在石桌前以象棋32顆(俗稱棋九)方式聚賭。

▼北投公園出現聚賭,警方火速查緝。(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但6人一見警全都嚇壞,四處逃散,但長安派出所員警早已將現場包圍,最後將6名聚賭的賭客一一追回。但令警方吃驚的是,其中1名賭客竟是高達86歲的阿公,讓警方也不禁搖頭嘆氣,更苦口婆心勸6人別再賭。

警方表示,現場查扣總賭資新台幣600元、賭具象棋32只、骰子3顆,全案訊後依賭博罪將6人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同時也呼籲治安無假期,將持續強力掃蕩各種違法行為,以淨化轄區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