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不滿足?統神揭吸毒者共同點「做愛做膩了」 有錢就想搞壞事

▲Joeman、蕾菈被捕!潔哥嘆:影響都是暫時。(圖/翻攝自臉書/Joeman、蕾菈 Lyla)

▲Joeman、湯宇、蕾菈6日因持有大麻被捕。(圖/翻攝自臉書/Joeman、蕾菈 Lyla)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網紅蕾菈夫妻因持有大麻被捕,消息一出,有人秒cue網紅「統神」,因為不少曾和他合作或有過節的名人而殞落,被網友戲稱「不死鳥詛咒」,他6日開直播提到,會想要吸毒的人,是因為身邊的女人玩夠了,「做愛做膩了」,慾望不滿足,所以才會想吸毒。

統神6日在YouTube開直播,提到關於網紅吸毒的事情,突然脫口「好想去做愛」,認為會去吸毒的人,一定都是已經做愛做到爽死,「不然像我們這種人,都是很想做愛的,你知道嗎,因為我們還在低沉」,他不禁感嘆直呼「人啊,就是慾望不滿足,做夠多才會想吸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段被轉發到PTT上,不少網友笑喊「確實」,「難怪我不想吸毒」、「好像有道理」、「神開示了」、「好像有點道理,難怪我不想吸」、「確實有些是這樣,普通的性愛已經不能滿足,就開始用藥」、「看來我還沒膩」、「說真的我蠻認同,我早上才跟朋友在討論」。

▲▼統神直播。(圖/翻攝自PTT)

▲統神開直播。(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網友反駁,「做愛跟吸毒有個屁關係」、「這地圖炮太猛了吧」、「這什麼邏輯」、「吸毒是在台灣是犯法欸」、「言下之意多金的工程師每個都吸毒?他到底在公三小?」「看A片DIY就很爽了!幹麻做那種傷身又成癮的事」。

事實上,統神在今年8月《ETtoday遊戲雲》專訪中就聊起吸毒相關想法,他直言現在演藝圈、藝能界一大堆什麼的,有錢怎麼不會吸毒?男人有錢就想搞壞事。而他當時就斷言,「一定還有一堆人在吸」,但他也認為比起吸毒,詐騙更不能接受,最後更直接澄清,「我是沒有吸啦!」如今預言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