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子渾身是血跑進電梯 衝1樓癱倒大馬路...地上全是血腳印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河南新鄉兩名女子6日凌晨在不明原因的情況下,渾身是血衝進電梯,到達1樓後逃到大馬路上便雙雙不支倒地,一旁經過的路人嚇得趕緊請救護車到場援救,警方也接手處理。1樓商戶透露,早上開門時發現,門口地上全是血腳印,兩名女子身份及相關情況都不清楚。

▲河南新鄉兩名女子渾身帶血從住宅逃出,倒臥在大馬路上。(圖/翻攝瀟湘晨報)

▲河南新鄉兩名女子渾身帶血從住宅逃出,倒臥在大馬路上。(圖/翻攝瀟湘晨報,下同)

《極目新聞》報導,有網友稱,兩名女子半夜遭遇入室搶劫後被砍傷,後乘坐電梯逃出。兩人倒地的地點在河南省新鄉市勝利中街和孟姜女路的交叉路口附近。

大陸社群媒體上近日瘋傳兩段影片,其中一段是透過電梯內監視器拍下,時間顯示在6日凌晨3時45分左右,電梯門一打開,便出現一名身穿黃色上衣的女子迅速跑進電梯,其背部及按電梯的手臂都是血跡。隨後,另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也跑了進來,電梯門迅速關閉。

▲河南新鄉兩名女子渾身帶血從住宅逃出,倒臥在大馬路上。(圖/翻攝瀟湘晨報)

另一支影片則是這兩名女子已經倒臥在大馬路上,一旁有經過的路人拿起手機撥打電話,疑似是要尋求救護車協助。

大樓1樓的商家表示,兩名女子確實是這棟樓樓上的住戶,「現在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有人問物業,物業也沒說,就說警方最終會給一個通知。」至於轄區解放路派出所相關人員則表示,此事已由衛濱公安分局刑偵隊接手調查,詳情不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