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萬法拉利超跑撞毀...原廠估價中 車主:太貴就報廢買新的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房地產達人石家杰在本月4日上午開著要價3500萬的法拉利SF-90超跑,行經宜蘭環市路一段,因路況不熟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整台車幾乎全毀,所幸未有人員受傷,石家杰也坦言,當天是到三清宮參拜結束,準備前往宜蘭市評估友愛百貨交易案,沒想到因為不熟悉路況以及車速有點過快,才會造成事故發生,石也表示,目前車子正在檢查受損地方,如果維修費用太貴,可能就準備報廢再買新的。

以投資土地、房產生意起家的45歲石家杰,4日上午開著3500萬元的法拉利SF-90超跑,行經宜蘭環市路一段,但是卻因為不熟悉路況以及車速過快情況下,整台車撞上路邊中央分隔島,造成路燈燈桿損傷折斷,車上2人也立刻脫困,當場並沒有波及路人,並沒有人員傷亡。

▲3500萬法拉利SF90在宜蘭市自撞,車主超心痛,圖為該車交車畫面。(圖/民眾提供)

▲地產達人石家杰開超跑自撞,也表示車子的狀況就看受損程度決定維修還是報廢。(圖/民眾提供)

事後法拉利車主石家杰也出面表示,本身就是跑車迷,在1年半之前就支付1千萬元的訂金,訂購空車價2680萬的超跑,還選配賽車套件、碳纖維以及賽車座椅,共計光選配就要價700多萬,2個月前交車成交價約在3500萬,但是沒想到剛上路就發生撞車憾事。

石也表示,當天返回宜蘭祭祖又到三清宮參拜,結束參拜行程後,開車準備前往宜蘭評估友愛百貨交易案,剛下蘭陽大橋準備從羅東往礁溪方向,沒想到就發生事故,石家杰也表示,車禍發生之後,SF-90也由法拉利原廠帶回進行受損部分評估,至於是否維修?石也指出,雖然車子有保險,等到正式維修單出來後,再決定維修還是報廢。

▲▼    宜蘭法拉利自撞爛毀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地產達人石家杰開超跑自撞,表示當時不熟路況導致車禍發生,法拉利超跑車頭幾乎全毀。(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事後也被發現,車主竟是房產達人石家杰,石家杰指出,早期家裡原本是在地望族,後來失去摯親還要背負巨額債務,但卻被網友直指「白手起家就是做偏門」,石家杰也表示,從小在宜蘭縣羅東鎮長大,在就讀高中還前往英國留學,17歲留學期間遭逢家變,所以才中斷學業返台,繼承的卻不是遺產,而是龐大的債務。

▲▼石家杰因為超跑自撞事故,意外曝光日前林口眷地投標案,也對此出面澄清「整合完成,進入公部門審核」。(圖/記者邱中岳攝)

▲石家杰因為超跑自撞事故,意外曝光日前林口眷地投標案,也對此出面澄清「整合完成,進入公部門審核」。(圖/記者邱中岳攝)

石家杰白手起家,返國後先從事房仲工作,30歲看好外商租賃業務,也與英國友人借了160萬,與另2名友人創業成立地產公司,專營外商外派來台人士的住宅租賃,後來公司轉型成高總價商務不動產買賣,於2011年後開始與許多中實戶、法人以及大型企業公司合作,購買精華地段不動產因此發跡。

撞毀3500萬法拉利被酸「做偏門」 房地產達人直球對決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