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阿飄過馬路會「閃車」!他喊:空拍機搞鬼 警方動手要查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溪州6日深夜驚現「雨衣阿飄」過馬路,令人看得全身發毛,今天又有一段長版影片,雨衣飄向天空、也會閃車、也不慎撞安全島,過程相當詭異,附近聖田宮主說出驚人真相,事發當天「有看到無人機」在大馬路上盤旋,一定是故意惡搞,想po網蹭流量,民俗專卻家認為有「雨衣有冤情」,事實真相,警方正在調查中。

▲雨衣阿飄逛大街。(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溪州暗夜驚現雨衣阿飄過馬路。(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今天這段長達1分多鐘影片被轉發在抖音,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看完這段影片發現更假了,「雨衣的袖子很明顯有直角撐」,「從上面吊線」,「雨衣還會看車閃避車」,真的假爆了,「人穿雨衣袖子都不會有直角線ㄟ」。

▲追彰化溪州雨衣阿飄真相。(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溪州暗夜驚現雨衣阿飄過馬路,路旁邊就有工程在施作。(圖/記者唐詠絮攝)

今天記者也前往現場,雨衣徘迴的地點在溪州鄉中山路與太平路口,正在進行道路工程,一旁多間民宅都有裝設監視器,四處沒有發現影片中的雨衣。

▲雨衣阿飄真相大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認為雨衣阿飄就是電動旗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聖田宮主陳姓執行長說,事發當天晚上他確實沒有看到雨衣在道路上「走動」,但當天下午大約5點多有看到一架無人機在附近盤旋,當時心想「這要拍甚麼」,晚上就有雨衣事件,他猜測要拍攝這段影片,應該有2組人,一個拍一個控制空拍機,想在網路蹭流量。

民俗專家蒲慶峰今天也前往現場,拿出羅盤仔細端詳,他說從畫面看來雨衣應該是有魂附身,是因車禍往生,目的是想要家人得知祂還在附近游移,但強調不會害人。

▲追彰化溪州雨衣阿飄真相。(圖/記者唐詠絮攝)

▲民俗專家蒲慶峰拿羅盤到現場。(圖/記者唐詠絮攝)

轄區警方溪州分駐所員警昨日調閱多處監視器察看結果,疑似道路施工單位擺設電動旗手,遭經過車輛車速過快而帶往路面,今天嚴正表示,將持續調閱監視器查察有無人為不法情事,並待調查結果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6款、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1項9款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